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感恩的心”道德讲堂

日期:2018-06-07 08:37:37  浏览量:1200  

102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感恩的心”道德讲堂在图书馆315教室举行,辅导员赵罗汉,张亚萍,营销班1701B社保1701B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杨陈梁和张文雪主持。

本次活动以“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作承诺、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进行。

心怀感恩之心,善意对待他人一首《感恩的心》拉开晚会的序幕同学们观看了感恩父母沙画,激发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杨坤诵读道德经典《感恩》感恩长存于心,常践于行。朱丽萍讲了道德故事《没有上锁的门》,展现了感恩在你我之间,日常小事之中随后,全体起立做出道德承诺:我们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同学主动上台跟大家分享此次道德讲堂的感受,自己已经长大,懂得父母的辛苦,要努力学习更好的回报父母。最后,同学们在小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心里话,跟老师、同学、朋友互送爱心与祝福。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促使同学们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校园氛围。

               (撰稿:王惠平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