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老学长”就业心得分享报告会

日期:2018-06-07 08:37:37  浏览量:626  

623日,14届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崔翔返校,并在十号楼517教室为我院在校生举行了一场生动的就业心得分享会。

心得分享会以大学规划、职场选择、求职面试技巧以及工作经验为主题,以面对面交谈,提问答疑为主要方式,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同学们提问积极踊跃。通过崔翔的介绍,在校学生充分感受到学习成绩和学习能力在今后求职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看到了人生的多种选择,明白在今后的发展中应当首先看到自己的兴趣所在,然后以热情和责任经营自己的事业和人生。13届毕业的师兄,由最初手拿求职信的实习生到今天侃侃而谈的成功人士,以他们的切身经历给了师弟师妹们启迪和深思。

报告会中,崔翔精彩的回答掀起一阵阵高潮,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返校活动为他们的相聚提供了契机,学院正发生着令人欣喜的变化,校友们经常回来看看是对学院最好的关注。

                                (撰稿:刘庆伟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