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会议

日期:2018-06-07 08:36:44  浏览量:391  

 

510日,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主题是“跨境电商助力世界贸易创新发展”。本届大会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从产业链优化、监管创新、风险防控、金融服务与贸易便利化等方面,深入探讨了跨境电商国际贸易新机遇、新趋势与新规则。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张水成带领赵巧、葛文静两位教师作为会议嘉宾参加了大会。

此次盛会规格高,大咖云集,通过这次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新贸易及跨境电商的认识,认识到河南作为中部大省在推动内陆地区外贸增长和转型升级方面起到了引领作用。


                               (撰搞:赵巧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