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15名学生导游助力驻马店市旅游专列接待活动

日期:2018-06-07 08:36:44  浏览量:443  

2018年以来,驻马店市大力实施引客入驻工程,以旅游专列为引擎,撬动国内旅游市场,全力打造旅游目的地城市,树立驻马店形象。为做好专列接待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派旅游管理专业15名学生导游接待了来自哈尔滨、沈阳、黄冈等地区的4000余名游客。

哈尔滨远程“夕阳红”旅游专列、黄冈心连心旅游联盟专列、沈阳沈铁国旅阳光专列先后抵达驻马店,游客们先后到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汝南南海禅寺、杨靖宇纪念馆、森林公园等旅游景点进行参观游览,游客们既领略了驻马店的奇山秀水,又感受到了浓郁的中原民俗风情。同学们精湛的导游技巧和热情的服务为游客们提供了良好的旅游享受,赢得了众多游客的称赞。

这次接待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导游本领,丰富了社会实践经验;也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型改革成果,进一步促进了政校企的合作,使人才培养目标更加符合企业的需求,增强了人才培养的针对性。

                                                        (撰稿:邵金梅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