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道德讲堂

日期:2018-06-05 18:55:12  浏览量:482  

为提高学院师生精神文明素质,共建和谐校园。5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316召开“奉献于行,点亮青春”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电商1702B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青春与奉献”为主题。通过观看感动中国人物——卢永根教授、《朗读者》——陪伴短片、聆听朗诵《人间四月天》、绕口令游戏、演唱歌曲、趣味问答等一系列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强了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与志愿者精神的参与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亦加深了他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意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提升我院师生的综合素质。

 

                                                   (撰稿:周敏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