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集团传承人才招聘简章

日期:2018-03-16 13:27:59  浏览量:1000  

一,集团简介

河南省泰丰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 年,是一家河南领先、面向全国、以健康户业为核心的大型现代化医药企业。泰丰集团拥有高品质的中草药供应基地和完善的生产、研发、销售体系,团队高效协作、产品质量过硬、核心竞争力强,年销售额超过18 亿元。

二、招募标准

面向高校招募致力于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优秀学子及优秀学生干部若干.

三、待遇

(一)配套

良好的工作环境; 优厚的薪资待遇; 完备的社会统筹; 如家的福利餐厅(提供一日三餐) ;舒适的员工宿舍; 优质的集团工装; 对必要的工作任务配有行政车辆和司机。

(二) 培养计划

纳入集团传承人才储备计划培养体系; 进行系统性企业文化、职业技能、行业规范等课程培训; 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为集团涪养高端人才,实现集团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四、联系人

姓名: 纪鑫鑫

联系电话: 18803692167

邮箱: tfyykjjt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