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保险招聘

日期:2017-12-07 16:40:27  浏览量:528  

中国人民保险成立于1949年,与新中国成长,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财险公司。2017年世界500强升至114位。作为中国人民保险在郑州的分支机构,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具有全方位品牌、市场、网点、技术和人才优势,是行业内实力最强,产品最全,服务最优的领军企业。                                          

   招聘条件,大专学历以上,专业不限,保险类、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普通话标准,能熟练操作常用办公室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积极向上,勇于挑战高职高薪。
    岗位职责是:车险续保提醒,客户关系维护,保险费用测算,客户咨询解答,车险保单打印等。
健全的培训体系,培训后上岗,一对一辅导保证业务技能提升;公平的晋升通道,根据绩效核实级别,工作表现突出待遇更高。             办公地点在郑州市,交通便利,职场宽敞明亮,冬暖夏凉,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享受餐补和住宿补助。享受年休假,婚假,产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公司人性化关爱员工,每年定期体检。有多功能健身房,娱乐休息室,阅览室,户外运动场,停车场。                                                                       

薪酬由基本工资、职级津贴、绩效奖励、全勤奖、餐补、住宿补、交通补、等构成。无责底薪2300-2600,入司三个月后平均收入4500-12000(能力优秀者更高)签订合同后缴纳社保。                                                              

联系人:赵经理;联系电话15238038766,QQ:582373340,微信号58237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