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塑新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17-11-21 14:58:43  浏览量:1064  

公司简介:

河南中塑新材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多铝镁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4月,主要从事塑塑复合、铝塑复合、纸塑复合等新材料包装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和科技含量较高的专业新材料复合包装生产企业。公司位于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6.1万平方米,公司目前拥有进口、国产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公司一直坚持“精益求精、包装无限”的企业质量方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s食品包装安全认证、出口包装质量体系认证、gmp医药包装认证、致力于把中塑新材建成一流的软包装生产基地。

岗位类型及人数:经理助理4

任职要求:(1)往应届本科毕业生即可;

2)身体健康,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责任心强;

3)专业不限,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待遇:月薪3000-5000元,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月休四天,且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尹专员   13683886164

          于经理   18153061229

公司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大道与汝河大道交叉口向南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