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国际教育招聘

日期:2017-11-14 23:12:28  浏览量:782  

京师国际教育是京师.雷石资本与北京助跑者教育集团联合创办旗下品牌,专注于3---12岁高端少儿英语,国际教学私塾,打造一站式国际化教育服务体验。

BIG ENGLISH全球有超1000万孩子正在学习BIG系列课程。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 BIG品牌赢得了诸多关注儿童全人教育和重视学习成效的教育工作者和家长、学生的关注和支持。目前,全国各大城市有近几万名学员,正在体验全球领先的“第五代儿童英语课程”带来的无穷乐趣和学习成效。

BIG品牌将美国小学语言与艺术、自然科学和世界文化等跨学科内容自然融入儿童英语学习,而非简单照搬英美母语国家的幼儿园和小学基础教育学科课程。l 在培养非母语国家学习者坚实英语基础的同时,注重发展儿童的跨文化沟通、独立思考、解决问题、小组协作、资源整合、数字化学习等21世纪创新技能.

DREAM  BIG    THINK BIG   WIN  BIG

世界因你“大”而不同

 

英语老师(6-8人)       薪金3000---6000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教育专业、有无相关工作经验均可);

2.口语标准、流利,较强的读写能力;

3.热爱孩子和教育,向往教培行业;

4.乐于接受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

5.有责任心,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6.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7..对应届毕业生开放,不要求教师资格证书。

工作职责:

1. 教授312岁少儿英语,培养学生的英文思维能力;

2. 遵照课程安排,充分备课,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3. 将孩子的在校表现与学习情况及时反馈给家长并有效沟通交流;

4. 积极参与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讲座、会议等活动。

 

课程顾问(6人)      薪金:3000-6000

任职资格:

1、专科或以上学历,有教育培训行业或其它行业销售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乐观开朗、富有爱心和亲和力,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执行力和沟通能力;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客户服务意识;

4、能够接受公司各项培训,学习,考核。

工作职责:
1.
与客户进行电话沟通,提供专业的课程介绍,邀约客户到校区进行试听;
2.
针对客户的的需求进行分析,运用专业知识,提供课程服务咨询;
3.
达成个人既定销售指标,完成月度销售任务,
4.
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安排;

 

 

 

 

京师国际教育是京师.雷石资本与北京助跑者教育集团联合创办旗下品牌,专注于3---12岁高端少儿英语,国际教学私塾,打造一站式国际化教育服务体验。驻马店校区盛大起航,期待您的加入!

我们可以给与您的:

比同行业高的多的薪酬,福利,待遇

试用期期间工资100%发放

免费带薪北京培训 ,新员工专业培训,中高层高质量管理及领导力培训

迅速且广阔的晋升空间,量身打造长期职业发展规划

 

福利:带薪休假、团队活动、五险、公积金(入职半年以上)、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生日消费卡、餐补。

 

联系人:罗老师  18510207897   0396-3688666

  箱:18510207897@163.com

面试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与骏马路交叉口(天基财富广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