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第七十一工程处2018年人才招聘启事

日期:2017-11-09 13:01:21  浏览量:675  

一、公司简介

中煤第七十一工程处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安徽省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中煤第三建设集团,系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爆破作业专业设计四级等资质,兼具矿产开采、机械加工制作等能力的综合型建筑业企业(独立法人)。企业综合施工实力连续10余年在全国煤炭建筑业施工企业中名列前茅。企业现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792人,中级以上专业职称273人,国家职业资格三级以上技能等级927人,一、二级建造师116人。

目前,我单位国内施工地点主要集中在安徽、山东、山西、内蒙、宁夏、福建、海南、云南、新疆等地;同时,我单位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先后成功中标了老挝钾盐矿、柬埔寨金矿、印度铜矿、乌兹别克斯坦煤矿、土耳其煤矿等国际工程。

企业员工实行计件效益工资制,按国家规定为职工参加社会保险、享受住房公积金,企业按国家规定为员工配备劳动防护用品保障职工职业安全健康;经安徽省劳动保障厅批准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制度,每天工作8小时,保障职工休息休假的权利。企业属施工单位,各工地都为职工配备了食堂,免费配备了浴室、宿舍等生活设施。

实力展现风采,诚信铸就辉煌。目前企业已进入了转型发展期,是莘莘学子创业发展、实现个人价值的理想园地。中煤第七十一工程处有限责任公司热忱欢迎你的加入,期待与你共创美好未来。明天有你,更精彩!

二、招聘岗位

需求

岗位

专业

学历

需求

人数

矿建安检技术员

安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6

矿建地质技术员

地质工程、勘探

本科

8

采矿技术员

采矿工程

大专及以上

8

矿建技术员

岩土、矿井建设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矿建测量技术员

工程测量、测绘工程

大专及以上

10

矿建通风瓦检员

通风瓦检

大专及以上

5

土建技术员

土木工程、建筑技术

本科

12

机电、安装技术员

电气类、机械类专业

本科

10

人力资源管理员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本科

6

工程造价员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大专及以上

10

财务会计

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

大专及以上

15

材料员

物资管理及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信息化专员

计算机类

本科

2

法务专员

法学类

本科

3

文秘、宣传干事

汉语言文学、中文、文秘、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

本科

4

政工员

马列主义、思想政治教育、中文、汉语言、法律

本科

10

英语翻译

英语笔译、英语口译

本科及以上

5

俄语翻译

俄语翻译

本科及以上

2

汽车维修工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大专及以上

3

矿建机电维修工

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大专、中专

40

机电类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应届、往届毕业的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及研究生;

2、在校成绩优良,服从安排,吃苦耐劳,有个社会实习和勤工俭学经历;

3、参加面试人员需提供个人详细简历、就业推荐表、学校成绩单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四、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另发放生产施工津贴补贴,提供食宿。

五、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电子简历)、简历筛选、通知初试、复试、签订三方协议(注:简历投递后,请保持电话畅通)。

2、简历投递方式

1)有意者,请您把个人简历发至邮箱:729361805@qq.com。以便于我们为您做好招聘服务工作。

2)邮件主题: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联系电话。

例 如:张工-北京大学-本科-安全工程-13666666666

六、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建设北路八号    邮编:234000

2、公司网址: http://www.zm71c.com/

3、联系人:

安一栋:手机:18605579187办公电话:0557-2129576

电子邮箱(简历投递):7293618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