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7月之星

日期:2017-07-02 16:24:14  浏览量:635  

班级

旅游1501B

姓名

张会敏

政治面貌

预备党员

职务

  班长

主要事迹

该学生在校遵守纪律,关爱同学,为人礼貌,自觉遵守学生行为规范,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在学习上,该同学积极上进,努力学习,有问题及时询问老师,并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的成绩。并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以及活动,将参与当成一种乐趣,不在乎输赢,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生活中,她在同学们眼中是好朋友,好伙伴。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能关心到班级里每一位同学,真正起到了心理委员的责任,倾听女生们的心里话,解决男同学的学习问题等等。

在工作上,她任劳任怨,积极与辅导员反映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变化,帮助辅导员充分了解班上同学。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为老师排忧解难。

综上,张会敏同学勤劳可靠、成绩优异,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