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建军90周年和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胜利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05-18 08:00:00  浏览量:751  

各单位: 
    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也是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胜利70周年。为大力弘扬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追忆那段峥嵘岁月,缅怀刘邓大军的不朽功勋,追寻刘邓大军在驻马店市的红色足迹,继承和发扬刘邓大军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着力打造我市作为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品牌。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社科联、驻马店日报社在我市联合开展建军90周年和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胜利70周年征文活动。 
    现将我校参加征文活动的相关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建军90周年”和“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胜利70周年”主题,紧密结合建军历史和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战斗历程和战略意义,大力弘扬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和刘邓大军与我市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实现驻马店市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精神力量。 
    二、征文要求 
    1、作者可自定文题; 
    2、应征文章或论文应是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史实准确,观点正确; 
    3、来稿请注明作者、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电话、电子邮箱。 
    4、稿件字数在3000-5000字左右; 
    5、稿件统一采用word格式,四号字排版,A4纸打印,并在首页左上角注明“建军90周年和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胜利70周年”字样。 
    三、截止时间 
    2017年6月26日 
    四、来件报送 
    稿件一律以电子文本形式报送,各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hxydwxcb@163.com. 
    五、征文评选 
    1、征文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社科联、驻马店日报社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将颁发证书。 
    2、优秀作品将汇编成册,在全市一定范围内交流,并在《驻马店日报》理论版、《天中论坛》和驻马店网、驻马店广视网“理论驿站”频道刊发。 
    3、7月中旬,邀请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参加建军90周年和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70周年理论研讨会。 
                                                                                                                 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