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16-09-28 08:00:00  浏览量:1068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6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7天。教师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学生补10月6日(星期四)、10月7日(星期五)的课。

二、各学院、学生工作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对节假日期间的学生去向全面了解掌握,确保学生的安全。

三、各单位要加强假期的安全管理,做好值班工作。值班排班情况及电话请于9月30日前报学校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

四、行政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置,并按规定及时报告,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校长办公室

                                                    2016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