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总统计师吴石林先生来经济管理系讲学

日期:2007-06-21 00:00:00  浏览量:636  

 

620700,驻马店市总统计师吴石林先生学术报告会暨受聘经济管理系兼职教授仪式在中区9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副院长王冰向吴石林先生颁发黄淮学院兼职教授聘任证书。王院长希望经济管理系要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联系,在35年内建立一个专家群、智囊库,为驻马店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吴石林先生就驻马店市居民收入分配现状、问题、原因及对策向同学们作了精彩报告。吴先生认为只有驻马店市的总体经济状况有所提高,居民的经济状况才有可能上升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同学们用专业的眼光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学以致用,真正的为驻马店市的发展增砖添瓦。

系党总支书记张保来、副主任付昆及部分师生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此报告会。

 

       A.jpg

 

       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