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郑平安教授到经济管理系讲学

日期:2007-07-01 00:00:00  浏览量:705  

 

629日下午,在中区9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经济管理系特邀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郑平安教授作了一场题为“《物权法》与我们生活”的报告。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保来、副主任付昆,团总支书记汤积德及部分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保来首先对郑平安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郑平安教授就《物权法》的制定历程、原因、基本结构及重要意义为同学们作了全面地阐述;并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法律也日益为人们所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保来指出,我系将进一步落实“牵手知名高校、邀请知名教授、开阔师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这一指导思想,并积极地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陈慧敏 张晓悦)

 

A.jpg

 

 

 

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