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孙学敏博士来我校讲学

日期:2007-12-12 00:00:00  浏览量:462  

 

1212,我校特邀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博士,在中区9号楼报告厅为我校经管系400多名师生做了一场“学习豫商好榜样——兼论豫商创业行为的四大特征”的学术报告。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系副主任刘金荣,部分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副校长王冰出席了此次报告会,并为孙学敏教授颁发了“黄淮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孙学敏教授通过大量河南企业家创业的实例,为同学们讲述了豫商的成长史,以及他们所代表的河南人拼搏进取、勤奋有为的中原精神,分析了豫商行为的四大特征,即大学豫商、大智豫商、大德豫商和大事豫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新豫商背后所代表的河南人的光辉形象。同时,孙教授也通过这次讲座为同学们今后就业、创业指明了方向,打开了思路。(撰稿:路嘉楠   审核:张水成)

 

S.jpg

 

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