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学院焦军普教授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4-06-10 00:00:00  浏览量:879  

 

1218日下午,河南财经学院焦军普教授来我校中区9号楼报告厅为经管系400多名师生做了一场题为“ 美国金融危机冲击下我国金融产业开放和安全的再思考”的学术报告。副校长王冰出席了此次报告会,并为焦军普教授颁发了黄淮学院兼职教授聘书,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系副主任刘金荣,部分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讲座中,焦教授就今年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危机展开论述,细致深入地分析了引发此次经济危机的原因及巨大影响,最后落脚于我国金融产业在此次危机中的现状及面对的机遇与挑战,让同学们对当今经济形势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

最后,刘金荣副主任对焦军普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场同学能够从本次讲座中开阔眼界、提高认识,形成高大深远的认识和分析问题能力。(撰稿:汤积德    审核:张水成)

 

A.jpg

 

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