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修志文教授到我校讲学

日期:2014-06-10 00:00:00  浏览量:688  

 

2010526日晚,经济管理系特邀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修志文教授到我校讲学。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赵磊、系副主任刘金荣、付昆及全体教师和我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张水成主持大会。

修志文,会计学博士,教授,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斯坦福(新希望)国际商学院院长,在国内外正式出版独著53部,论文512篇,主持完成各类重大科研项目48项(其中国际获奖3项,国家奖6项,省部获奖14项),并且兼任石油大学等11所大学客座教授。

修志文教授以《当前会计理论前沿热点问题研究》为题,为我系全体师生做了一场精彩讲座,他结合当前我国会计准则与制度,提出了我国当前会计诚信建设与职业道德、会计信息质量与信息披露、会计监管问题审计理论与实践等一些问题,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报告会期间,他全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以事实说话,紧密结合专业特色,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深得师生好评。修志文教授的报告会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A.jpg

 

S.jpg

 

 

 

                                           (撰稿:唐福永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