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赴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进行考察交流

日期:2014-10-12 00:00:00  浏览量:783  

 

为贯彻落实我校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构建黄淮学院经济管理系合作发展联盟,10月12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主任乔虹带领办公室、教研室负责人一行5人前往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进行考察调研和学习交流。郑州牧专旅游管理系主任徐新林、书记薛协超、副主任马海燕,经济管理系主任褚素萍、书记陈建通等分别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在考察中,张水成结合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二五规划,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构建合作发展联盟、加强实践教学、3+1培养模式等问题与有关专家和领导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亲切的交流。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郑州牧专旅游模拟实验室、餐饮模拟实验室、实习酒吧和按照四星级饭店客房标准建立的标准间,并重点走访了凤凰旅行社郑州牧专营业部和百业会计郑州牧专营业部,详细了解了上述营业部的日常运行和学生实习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交流,考察组一行深受启发,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对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开展、校企合作模式构建、合作发展联盟建设工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韩占兵   审核:张水成)

 

A.jpg

 

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