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AHuntsville包叶青博士到我校讲学

日期:2014-06-10 00:00:00  浏览量:1321  

 

320号上午,美国阿拉巴马含茨维尔大学包叶青博士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模特在中国广告中的应用”的报告,副校长谭贞出席并为包叶青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和我系师生近700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乔虹主持。

报告会上,包教授通过回顾相应的文献资料,分析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并针对中国广告的现状提出五个假设,以准确的调查统计数据为依据,以独特的研究视角,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模特在广告中的重要作用。包教授的讲座图文并茂、案例丰富,条理明晰,逻辑性强,向同学们展示了最前沿、最新的理论。包教授深入浅出、形式新颖的报告,使整个演讲过程轻松活泼、气氛热烈,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包教授的报告不仅是一场学术讲座,同时还是一场引导我们解放教育思想观念的辅导报告,令我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张水成、乔虹在10号楼518办公室接见了包叶青博士,张水成书记简要介绍了我系的发展情况和专业概况,双方还就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包叶青教授简介:

包叶青,美国阿拉巴马含茨维尔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国际项目部主管。清华大学本科和硕士毕业,获清华大学学士和经济学硕士学位,弗吉尼亚理工市场营销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市场营销。在美国市场营销学享有较高声誉。

 

A.jpg

 

S.jpg

 

 

(撰稿:赵罗汉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