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2013年第4期:东莞市依唯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松到我校讲学

日期:2014-06-10 00:00:00  浏览量:908  

 

411晚,东莞市依唯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松先生应经济管理系邀请在9号楼报告厅为我系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系副主任乔虹、团总支书记刘凯、辅导员赵罗汉及我系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三个专业近400名同学共同聆听了讲座。讲座由乔虹主持。

柳松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从为什么选择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现状及未来前景分析、数据在电商中的重要性、品牌设计理念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他还提出要依托我校合作发展联盟平台,重点扶持和跟踪培养一批善于创业、勇于创新、有一定管理能力的优秀大学生,力争培养出一批适应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杰出人才。

在互动环节中,柳先生还热情耐心地回答了与会学生的提问,并鼓励同学们在加强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自己的就业创业技能。

此次讲座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激情,也必将进一步完善我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大学生创业服务体系,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

A.jpg

 

S.jpg

 

 

(撰稿:赵罗汉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