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2014年第3期:经济管理系举办考研辅导报告会

日期:2014-05-30 00:00:00  浏览量:411  

 

5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十号教学楼517教室举行了“关于考研的二三事”主题讲座。党总支书记张水成,系副主任赵占平,辅导员赵罗汉及2015级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文斌老师主讲 。

文斌从考研的意义、备考要点、考研的“三心两意”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希望同学们能全面评价自我,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保持乐观的心态,坚持到最后就能获得胜利。现场提问互动环节,我系李小培等三位已经研究生录取的同学分享了各自考研的经验,回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

最后,张水成作总结发言。他总结了近几年来我系考研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要端正心态,树立自信,认真备考,为实现自己命运的又一次重大转折而努力奋战。

本次讲座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存在误区,认清考研形势,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自信心。

                    A.jpg

                    S.jpg

                   

(撰稿人:贾云卿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