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2015年第3期:驻马店市快递企业“E时代经营管理知识”培训班在我系开班

日期:2014-06-10 00:00:00  浏览量:734  

为搭建快递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快递从业人员素质水平,推动驻马店市快递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由经济管理系和驻马店市邮政管理局共同组织开展的驻马店市快递企业“E时代经营管理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于5月10日下午在我系举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驻马店市邮政管理局局长何明、副局长旦祥胜以及我系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旦祥胜主持。

张水成首先代表经管系致辞,他对市邮政管理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老师表示诚挚感谢,对各位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举行此次培训班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并结合我系实际,谈了对电子商务发展的思考。他指出,作为经管类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此次培训是校企、校政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能够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黄淮学院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他希望培训管理者和培训老师能恪尽职守,顺利完成培训任务,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接下来,何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要求各位学员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他希望依托黄淮学院经济管理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快递行业培养大批合格的实用的快递人才,不断提高快递行业职工整体素质,为快递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并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A.jpg

(撰稿:韩占兵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