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2015年第4期:经济管理系举行“大学生电商创业孵化项目”宣讲会

日期:2015-05-13 00:00:00  浏览量:779  

由经济管理系和网商园河南易品优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黄淮学院大学生电商创业孵化项目”宣讲会于512日下午在9号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报告由河南易品优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雨主讲,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参加了宣讲会并致辞。

会上,梁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以个性定制T恤为产品依托的大学生电商创业孵化项目的具体内容和实施细则。该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零投资、零风险自主创业的平台。通过“工厂一手货源+淘宝大学金牌讲师+黄淮学院+易品优+有创业梦想的优秀学生”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产业链。梁雨的精彩报告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台上台下师生互动,共同探讨,大家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近年来,经济管理系大力加强“四创”教育,加强实践教学,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催生出了以景付龙等同学为代表的大学生创业团队,目前经济管理系由在校大学生自主创业注册的公司已达到7家,并已入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经济管理系追梦创业者工作室”。本次宣讲会必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可以预见乘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东风,经济管理系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必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