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屠清磊同学赴美国交流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2-03-02 00:00:00  浏览量:450  

 

近日接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赴美国参加“1+2+1项目”学生成绩通知,我校经济管理系屠清磊同学赴美国交流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屠清磊同学于2009年进入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入学后,学习勤奋,成绩突出,2010年10月参加中美“1+2+1项目”,赴美国特洛伊大学攻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出国之后,屠清磊同学一如既往地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在2011年秋季考试中,所有课程都获得A,平均成绩点数(GPA)取得了满分4.0的优异成绩,并获得校长提名奖学金。

屠清磊同学在写给经济管理系李老师的信中说:“虽然在黄淮学院只有短短一年的时间,但我们学校老师精益求精的教学态度和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为我到美国的继续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所选择的我校与美国“1+2+1”合作交流项目更是为我实现人生的理想插上了翅膀,黄淮学院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屠清磊同学以自己的勤奋努力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为母校争得了荣誉。近年来黄淮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广阔和优越的出国深造平台,培养出一大批像屠清磊一样优秀的黄淮学子。

                                            (撰稿:刘凯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