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2013年第2期:经济管理系举办考研辅导报告会

日期:2013-03-29 00:00:00  浏览量:409  

 

328日晚,经济管理系在8号楼报告厅举行了2014年考研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赵罗汉老师主讲,我系近300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系团总支书记刘凯主持。

赵罗汉从要不要考研、考研的最新动态、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如何选定专业院校、专业课如何复习五个方面结合经济管理系的专业特点进行了细致讲解。他指出考研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毅力和自信心的较量,14年考研的同学要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院校和专业,有针对性地复习,为自己的目标奋斗坚持到底。赵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详实准确的资料,精彩透彻的讲解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的举行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自信心;也必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我系学风建设的开展。                   

  (撰稿:理平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