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旅游协会新生见面会暨干事竞选活动

日期:2012-10-28 00:00:00  浏览量:715  

 

为了推动旅游协会工作的蓬勃发展,1027号晚7点,黄淮学院旅游协会新生见面会暨干事竞选活动于我校10号楼507正式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协会会长、各部门的部长以及全体旅协的新生。同时,会员们对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方便大家彼此了解。

会议开始,宣传部部长杜小伟代表旅协全体人员对12级新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协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向新成员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相关情况,让新成员对各个部门都有所了解,便于新成员能按个人意愿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加入。

活动中,各院系学生积极参与,依次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热情高涨,发言踊跃。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迫切想加入社团干部团队中的愿望,还对社团未来发展提出了独特的意见。言谈举止中流露出的是对该社团工作的真挚渴望和对胜任工作的信心以及对社团的热爱,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此次新生见面会新成员与老成员真心沟通,欢笑声此起彼伏,同时掌声也一阵接着一阵,整个氛围见面会轻松而又愉快。最后会长张孝东对会员们的表现表示肯定,表达了带领大家把旅游协会做好的决心。这也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会员,场上有又响起来热烈的掌声。掌声中此次旅游协会会员见面会暨干事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撰稿人:杜晓伟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