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旅游协会举办“导游知识交流会”

日期:2012-12-01 08:00:00  浏览量:621  

 

2012年11月30日晚上7:30,由黄淮学院旅游协会主办的“导游知识交流会”于10#52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会员的踊跃参与。

首先,由今年获取导游证的经验丰富的大二学姐向12级的学弟学妹们说明了导游证的考试时间以及报名时间,并为我们陈述了她考证面试时的场面和当时的感想,教给会员们考证的经验,同时为会员们讲述了一些景点的知识,以及如何向旅客介绍景点。

 

    会议中,学姐以登封少林寺为例,现场模拟考试,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 学姐生动幽默的介绍,让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不亦乐乎。然后,旅游协会会长张孝东概述了导游证考试笔试部分的考试内容,以及答题技巧。会员们认真地听取学长学姐的意见,并与其交流、互动。

会议结束后,会员们与会议组织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历时一个小时的“导游知识交流会”随着大家的留影而圆满落幕。此次交流起到了很好的经验传授和交流作用,同时也祝愿12级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导游证考试中取得佳绩,促进旅游专业的良性发展。

     (撰稿人:杜撄枝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