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教学督导反馈会

日期:2010-06-10 00:00:00  浏览量:476  

 

6月13日下午,我系在9114会议室举行教学督导反馈会。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张怀仁、辛长顺、尹振行等三位专家,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赵磊、副主任刘金荣、付昆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金荣主持。

在本学期听课中,校文科督导组分别听了我系十几位青年教师教授的课程。会上,尹振行代表文科督导组详细反馈了我系教师的上课情况,对老师们讲课的优势、长处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也细致地指出了部分老师讲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并作诗一首表达对我系殷切的希望。督导组其他成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张水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学校专家在百忙之中能对我系教学工作给以充分的关注和细致耐心的指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诸位专家的敬业精神深表感动和钦佩。他指出,反馈会不仅让年轻教师们学到了老专家们的认真态度,敬业精神,也进一步学会了如何对待学生,如何对待教学,如何掌握课堂,对以后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全系教师一定会虚心接受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认真总结,使学校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落到实处。

 

q.jpg

 

w.jpg

 

e.jpg

 

 r.jpg

(撰稿:唐福永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