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成立教学督导组

日期:2011-11-03 00:00:00  浏览量:622  

 

为了切实加强我系教学管理,健全和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督促与指导,提高教学质量,在系领导的支持下,2011年11月经济管理系成立了教学督导组。

教学督导组由系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博士等教师组成。经济管理系副主任赵占平教授担任组长,全面负责教学督导组各项工作的分配与落实。

我系教学督导组主要职责是对全系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及改革效果进行针对性检查,并提出改进的意见或建议。

近年来,我系十分重视教学及教学改革等工作。在做好教学各环节规范化管理的同时,尤其重视教学各环节的改革。近两年来,我系在课堂教学形式、考核方式、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胆的改革,已取得了初步成果。在此基础上,我系适时成立系教学督导组必将对巩固前期改革成果,进一步规范各环节的管理,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教风和系风的转变,为培养“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韩占兵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