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黄淮手 聚会话友谊

日期:2019-08-13 08:00:00  浏览量:1357  

 

  8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首届校友联谊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院长乔虹,学工办主任唐福永,辅导员赵罗汉,时任辅导员刘凯及耿涵等30余名返校校友参加。
       8月10日上午,校友陆续返校,张水成及我院全体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在图书馆北门迎接同学们的归来。校友们为教师们献花并合影留念。在张水成带领下,全体校友参观了图书馆,体育馆,创新创业园等主要场馆并参观了我院实验室、ERP实训室等。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校友联谊会在学院510办公室举行。张水成代表学院向回家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值得信赖的依靠力量,举办校友联谊会能够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血肉联系,深化友谊,互助共进。乔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详细解读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耿涵等校友依次介绍个人事业的发展,追忆大学的青葱岁月。全体校友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对本次校友会的认真筹备表示真挚地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会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帮助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联谊会旨在加深学生与母校之间的情谊,加强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推进学院的转型发展和校友会建设。

                                                    (撰稿:赵罗汉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