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勇夺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日期:2012-05-19 08:00:00  浏览量:531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历时5天,于518日下午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并圆满落幕。我系与文化传媒学院分会、音乐表演系分会、体育系分会组成的文科第一联队勇夺亚军。

比赛分两个阶段,分组单循环、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全校24个分会组成8个联队参赛,共16场。过激烈角逐,由社会管理系分会、外国语言文学系分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组成的文科第二联队获得第一名。由行政第一、二、三分会组成的行政联队获得第三名,由建筑工程学院分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分会、生物工程系分会组成的理工科第一联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由国际学院分会、护理学系分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组成的理工科第三联队和体育系获得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

通过本次比赛,加深了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撰稿人:韦小宁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