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工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日期:2012-11-14 08:00:00  浏览量:654  

    111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及其他系领导带领全体教工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并召开了现场会。

  参观过程中,创新创业园赵领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育人平台、创新平台、集聚平台和服务平台的功能定位及园区整体规划,并带领全体老师参观了北京中锐咨华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邑都置业有限公司、微建筑工作室、黄淮建工和天中文化产业创意中心等入驻单位。

  在随后的现场会上,张水成强调要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实践能力,联系知名企业打造富有特色的实习实训基地,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生”共赢。并表示经济管理系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一定要学习先进,乘势而上,在创新创业园打下一片经管天地,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平台。

  最后,全体教工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触动很大。该活动使我系全体教工进一步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使命感和紧迫感,相信此次活动会对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a.jpg

s.jpg

(撰稿人:马瑞玲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