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2012-12-16 00:00:00  浏览量:599  

2012年12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12个学生党支部在10号楼召开了支部大会,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支部发展程序进行,共有两个议题,一是讨论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二是吸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大会进行第一项,讨论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由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然后;然后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和评议;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

大会进行第二项,讨论吸收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由发展对象介绍自身基本情况及宣读入党志愿书;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随后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和评议;最后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

最后,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对转正的预备党员和新吸纳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永做表率,切实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a.jpg

 

             s.jpg

 

   

                                                  

                                                 (撰稿人:王倩倩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