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品集团招聘启事

日期:2013-10-27 15:52:32  浏览量:656  

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经过20年的创新与发展,现已成为专业从事农产品加工、食品制造和冷链物流服务的企业集团。公司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集团军,先后获得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肉类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全国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博士后研发科研工作站、河南省百强企业等荣誉和资质。

多年来,众品集团积极依托农业产业化经营,构建现代食品加工制造和冷链物流服务产业体系,以“中国肉类产业链整合商”角色,整合产业链资源,建立安全、统一、高效、协同的生鲜供应链,通过区域化布局,产业化经营,标准化管理,专业化发展,国际化运作,初步探索出了一条“市场连接基地,产业带动区域,工业反哺农业”的发展模式。

众品致力于打造自然产业链,积极倡导和践行自然的价值主张,追求“众品世界、共享自然”的和谐理念。

在产业链上游,围绕河南现代畜牧业产业体系建设规划,建立标准化示范基地,提升供应链协同度;在产业链中游,构建初加工、精加工、深加工和综合加工梯次开发的产品格局;在产业链下游,以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为手段,整合供应链资源,建立和完善冷链物流与生鲜加工配送网络,打造链、群、网结合的发展模式。

按照集团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到“十二五”末,销售收入突破500亿元,成为最有价值的国际食品产业集团之一。

企业文化:

众品人 中国情 世界观

遵循“开放、创新、学习、成长、分享”的企业文化理念,众品人在发现价值,创造价值的同时,更加注重分享价值。以系统化的培训,为每位员工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以合理化的晋升通道,为每位员工提供发展广阔的平台,搭建成就自我价值的舞台。

众品是时代的产物,众品人时刻践行着感恩时代,感恩社会的庄严承诺,积极为员工营造“快乐工作,舒心生活”的工作生活环境,通过构建学习型组织,专业化的评估,系统化的培训,为员工提供学习的机会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处于战略提升期的众品已全面启动产品运作、资产运作、资本运作,需要更多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人才,开放的众品欢迎有志之士的加盟。

携手众品、共舞人生,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分享价值。

五项用人政策:

良好的职业道德是你任职的前提

个性与共性,前者永远服从后者

你不能管理你所不知道的

付出多少,就能收获多少 

你被淘汰的唯一理由是不思进取,拒绝自我提升。

招聘计划:

  1. 需求专业及人数:

 

岗位序列

储备/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管理类

综合管理部长、人力资源经理、基地经理、行政/后勤部长等岗位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保障、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社会管理、汉语言文学、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16

营销类

营销部长、城市经理、区域经理、自营店店长、电子商务经理、供应链经理、进出口业务经理、原料部长等岗位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物流管理、连锁管理、畜牧兽医、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29

营运类

生产经理、车间主任、计划主管、仓储主管等岗位

专业不限,物流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优先

23

财务类

财务经理、统计主管等岗位

财务管理、会计学、会计电算化、金融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12

专业技术类

研发工程师、品管科长、IT工程师、检测工程师、体系审核师、工程部长、制冷工程师、机电工程师、土建工程师等岗位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检验与检测、食品加工技术、畜牧兽医、动物检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机电一体化、制冷与冷藏技术、制冷与暖通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6

 

 2、基本资质:

(1)、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学历;

(2)、成绩优良、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党员、学生会干部、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3、注意事项:

(1)、有意向学生可在校园宣讲现场投递简历,也可以通过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天基人才网、公司官方网站、公司邮箱、大学生就业1站式系统等通道投递简历,请注意不要重复投递简历。

(2)、流程:投递简历—面试—综合能力在线测试。

(3)、面试时间:校园宣讲会结束一周内。

(4)、参加面试时请携带一寸照片一张、身份证、学生证、简历、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获奖证书等。

(5)、为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保证信息的真实性。

4、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王女士

电话:0374—6216189 6217192

邮箱:zprlzy@163.com

网站:Http://www.zhongpin.com

地址:河南省长葛市长社路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