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制度制定情况说明

日期:2013-04-23 00:00:00  浏览量:541  

为实现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应用型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经济管理系树立“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全面提升经济管理系教育、教学水平。依据《黄淮学院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条例》,结合我系学科专业特点, 经过全系上下的共同讨论制定出了《经济管理系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制度》。现对制定情况说明如下:

1.系领导高度重视。为制定《经济管理系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制度》,多次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黄淮学院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条例》,

结合我系实际,认真研究如何制定《经济管理系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制度》才能使学校的教学质量保障制度在我系准确落实到位。

     2.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该制度制定过程中,系里多次召开由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的专题研讨会,首先分析研究我系现有的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制度,对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还有那些存在缺失,并就如何制定进行研讨,研讨过程与会者各抒己见, 系领导做全程记录。

     3.《经济管理系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制度》的制定由赵占平副主任负责执笔,初稿完成后由张水成书记牵头,带领系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对初稿进行认真研究,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

                                 经济管理系

                                  2013. 4.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