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加电商教指委第八期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

日期:2023-03-27 00:00:00  浏览量:190  

2023321日至23日,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电商教指委)第八期期(2023年第1期)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厦门大学正式开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赵巧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与前沿课程的推广”为主题,旨在积极推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与电子商务类前沿课程的推广工作,提高电子商务专业思政发展水平和新技术应用水平。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电子商务知名教授和业界专家作为主讲嘉宾,传授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前沿课程的组织、授课、思政要素应用等教学经验分享,搭建全国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思政课程和前沿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平台。

在电子商务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的分组讨论中,赵巧分享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课程思政的建设现状并交流了好的做法。通过这次培训,电子商务系为下一步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打下理论体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