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活动墙绘大赛

日期:2023-03-21 08:00:00  浏览量:179  

为更好地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教育工作,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们的心理纾解能力和艺术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3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女生宿舍自习室连廊开展了心理活动墙绘大赛,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大家集思广益讨论墙绘作品的设计、排版、图画素材和图画内容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学们三人分为一组共同绘制作品,进行小组比赛。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认真对待此次比赛,小组团结协作,大胆表达内心的想法,共同完成作品的绘制并对内容和排版反复进行讨论修改,精益求精,希望自己的作品更加完美。每组绘制的主题各不相同,有“中国传统文化”“二十四节气”“中国传统节日”等各种各样的主题墙绘。最后每幅作品以墙体绘画的形式表达了学生们的新奇想法与心理活动,给学生们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色彩,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创造了一个优美的学习环境。

本次心理活动墙绘大赛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自由的心灵空间。以画抒情,以画解心!同时也促进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唐先睿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