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之星——谢苏姗、余静、阮雅雯、刘霁霄

日期:2023-03-22 08:00:00  浏览量:486  

雷锋作风贯心中,爱心行动暖春风。雷锋之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甘于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传播在校园内。

谢苏姗,女,河南省濮阳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现任金融2101B班副班长。在工作方面,她始终把班级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热心为同学服务;在学习方面,她虚心求教,精益求精,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文化内涵;在生活上,她不忘参加社会实践,在暑假期间参与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了线上小课堂,进行暑假安全防护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和落实理想信念。

余静,女,河南省信阳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自入校以来,在学习上始终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在生活中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在放假期间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雷锋月参与了义捐活动,通过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

阮雅雯,女,福建省漳州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现任营销2101B班组宣委员。她作为班委,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在学习上,她始终刻苦勤奋,严于律己,在英语文化节配音大赛院一等奖。她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学校“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校训,在暑假期间参与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雷锋月参与了义捐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刘霁霄,男,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现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101B班班长。作为班委,他有很强的责任意识与团队意识。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均衡发展,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过冬季奥运会宣传活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他有很强的上进心,有主见,目标明确,严于律己,自觉完成老师和学校各项作业与工作,能积极乐观地面对学习上的挫折而且独立钻研的能力也很强。

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谢苏姗、余静、阮雅雯、刘霁霄他们始终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秉持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大家起到了带头作用,还带动了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到了他们的行列中。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也应该脚踏实地、乐观向上,用实际行动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行。

(撰稿:李欣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