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之星——李永吉、刘淑炎、邵姿

日期:2023-03-20 08:00:00  浏览量:669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精神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他们用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宣传者,充分发挥了榜样力量。

李永吉,男,山东临沂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现任电商2101B副班长兼心理委员。学习期间,他品学兼优,在各方面表现突出,有很强的学习责任精神,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拥护党的领导,联合多个同学开展团日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并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课外期间,他牢记总书记教导奋进新征程,从多方面开扩自己的眼界,同时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加强了自身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并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获得了三下乡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刘淑炎,男,河南驻马店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现任会计2102B班长。在学习上,他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懂得合理安排时间,独立分析解决问题,并在评选中获得了“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作为学生干部,他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组织的班级活动均竟然有序,获得了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和“文明学生”的荣誉。

邵姿,女,河南新乡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现任旅游管理2101B班长。作为班级的核心,她工作认真,始终把同学放在第一位,并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并且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生活中,她助人为乐,乐于奉献,并获得了“学习雷锋标兵”的称号和“优秀团员”的荣誉;在课外期间,她敢于分享,勇于创新,并获得了“2022经济与管理学院读书分享会”一等奖。

祖国大地上,有一股力量代代相传、闪闪发光,这就是雷锋精神。李永吉、刘淑炎、邵姿他们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撰稿:谢富豪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