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动员会

日期:2023-03-04 08:00:00  浏览量:26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大毕业生就业力度,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3日下午在图书馆510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动员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院长乔虹、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副院长关晓铭及各系系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乔虹对本次开展的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动员会的主题、内容、目的进行简要说明,并强调了临近毕业季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性。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引导学生认清当前形势,提高就业创业工作认识;二是领导班子要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广拓渠道,更新工作理念这四个方面着手。最后,汤积德就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调两点,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二是要督促辅导员和系室主任密切配合,多方联动,教育引导学生科学谋划,积极应对就业工作面临的复杂性、严峻性。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而且表明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关心毕业生就业发展,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后充分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撰稿:董瑜超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