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总结

日期:2022-11-25 08:00:00  浏览量:189  

为了全面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提高发展对象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1121日至11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学工办副主任胡亚光、辅导员张军振出席,全体发展对象参与其中。

1121日,张军振为此次培训活动进行动员讲话,明确指出二十大会议主题:高举中国特色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122日,胡亚光进行理论授课,采取观看视频的形式,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党和国家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遵从党的领导。

1123日,唐福永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史,通过问答测试加深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党性观念。

1124日,汤积德进行总结,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对象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本次发展对象培训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表示应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充分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端正的政治思想态度。

(撰稿:唐先睿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