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共青团系统青年讲师宣讲课(一)

日期:2022-11-23 08:00:00  浏览量:2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多措并举凝聚共青团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22日在图书馆528开展共青团系统青年讲师宣讲课。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军振主讲,大一部分团员参与其中。

宣讲现场,张军振通过PPT展示,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进行阐述和分析,课程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着力讲好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学习二十大党章,激励青年学生立志笃行、团结奋斗、主动作为、善于担当,以青春昂扬姿态传承好历史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前行。在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张军振耐心作出解答,讨论热烈。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会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青春传承时代理想,用责任书写时代华章。

通过本次课程,进一步增强了团员的政治意识,筑牢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明确了成为新时期优秀青年的目标,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先进性和积极性。有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热潮。

(撰稿:都娟 张曦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