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比赛

日期:2022-11-03 08:00:00  浏览量:1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论指导方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112日在T529室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都娟出席比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都娟对比赛规则进行介绍。比赛共分为两轮,一轮为闭卷答题,二轮是现场抢答,综合两轮最终结果评优推荐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一轮时长为一小时,支部书记都娟发卷并宣布开始,支部党员沉着思考、认真答题,现场氛围安静严肃。一轮比赛结束后随即开始二轮的现场抢答环节,现场抢答由都娟主持提问,支部全体党员信心满满、跃跃欲试。抢答环节过程气氛活跃,激发了支部党员的思维与行动的互联互通,互动的效果极佳。综合两轮比赛的结果,最终推荐出5名党员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最后,都娟作总结讲话,我们以这种互动式的方法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加生动、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加深入、彻底地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我们接下来的学习及工作提供思想引领和理论指导。

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顺利举行,增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坚定了理论指导方向,也有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撰稿:张浩冉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