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日活动

日期:2022-11-11 08:00:00  浏览量:246  

为学习并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思想精神推进各班的思想文化建设、组织建设,引导同学们自觉学习党的文化及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11月10日晚在图书馆各班自习室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团日活动伊始,各班主持人通过PPT展示,组织观看二十大相关视频等多种方式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聆听习近平同志作出的二十大会议报告,使同学们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优势和根本保证。接着,各班团支书通过二十大小知识问答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二十大精神,回忆新时代伟大成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融入在团日活动中学到的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充实自己,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充分认识到二十大的主题及精神了解新时代党的目标以及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明确当代青年应有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激发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积极认真的态度。同时也为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团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良好的班风、院风的构建提供了支

撰稿:都娟 孙佳琪 程可可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