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参与黄淮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日期:2023-12-13 08:00:00  浏览量:310  

为了更好地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黄淮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在北区开展黄淮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员工参与其中,并荣获校级二等奖。

活动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职工在北校区孔子像集合,校长刘先省为比赛开幕式致辞。致辞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在裁判命令下从孔子石广场出发,一路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为教职工加油打气,比赛气氛高昂。教师们精神抖擞、阔步前行,快速到达每个定位点进行打卡,完成了既定的运动目标,全体参赛选手成功到达终点。最后,志愿者统计各学院教职工组得分,并对教职工队伍进行表彰。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增强自身体质,也有助于增进教师之间情感交流,以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本次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使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达到了健身强体、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目的,同时也给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典范,进一步提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一起开拓学院的光辉未来。

(撰稿:唐先睿 林宁静 责任审核:姚汝洪)

3231a91a9d86ca6e1772d0cfc411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