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11-05 08:00:00  浏览量:21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骨干工作能力,促进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4日下午在图书馆510召开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及辅导员张军振出席会议,学生会主要成员参与其中。

会议开始,唐福永对本次培训会的主题、目的意义进行简要说明。各学生组织骨干代表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学院工作的建议、目前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以及作为学生干部个人成长与收获等内容进行逐一汇报,从班团一体化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学生心理状况、校园文化氛围、学习环境及学院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诉求。随后,汤积德、唐福永及张军振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解释,并进行相应解答,师生之间交流氛围热烈而有效。最后,汤积德作总结发言,对本次培训会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本次学生干部骨干座谈会收获颇丰,相信参会人员对日后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丰富的经验,对日常管理工作和个人成长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次会议对学生干部提出更高的要求,明确了各部门学生干部的具体职责,切实推进了班团一体化,有助于做到校、院、班三级打通,同时规范了学生干部职责,加强学生干部工作建设,提高了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表明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服务的核心理念。

(撰稿:都娟 梁晨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