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经管杯”篮球赛活动

日期:2022-11-08 08:00:00  浏览量:192  

为加强团体的集体意识,增强集体的竞争力,提高集体荣誉感,加强竞技体育精神,拉近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111日至1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南区篮球场举办“经管杯”篮球赛活动。并于117日在图书馆414举行颁奖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和辅导员张军振出席,全体篮球队成员参与其中。

本次篮球赛活动于111日下午以大一、大二与大三、大四参赛队伍进行的揭幕赛开始,接着是男生队小组赛。112日至4日下午举行男生队小组赛、女生队小组赛及教师代表队与学生代表队的比赛,115日进行半决赛。比赛期间,采用积分制分别进行男女子小组比赛,比赛气氛高涨。每场比赛休息时间会进行游戏活动环节,借此活跃比赛氛围。此外,除学生队伍以外,还有由唐福永、关晓铭、赵罗汉、张军振等教师所组成的教师队伍与学生开展友谊赛,教师队伍的参加,更好的鼓舞了在场的各位球员,更有利于本次篮球赛活动的顺利开展。

比赛最后,由旅游2001B班、金融2002B班、会计2001B班、公管2001B班四个班共同组成的队伍荣获男子冠军,营销2001B班获得亚军,同时,由金融2101B班、金融2102B班、会计2101B班和会计2102B班所组成的队伍获得季军。在女子篮球赛中,荣获冠军的是由营销2001B班、金融2001B班、金融2003B班、金融2101B班和金融2102B班共同组建的队伍,会计2101B班获得亚军,由会计2201B班、会计2202B班、会计2203B班、商务经济2201B班和电商2201B班所组成的队伍获得季军。除此之外,还对荣获道德风尚奖和最佳进步奖的队伍进行颁奖,以资鼓励。

颁奖仪式上,唐福永对此次“经管杯”篮球赛活动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我们要努力激发全体同学对体育活动的热爱,提高全体同学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促进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加强锻炼,提高个人身体素质。

此次“经管杯”篮球赛活动的顺利开展,使球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高超的球技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不仅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和学生之间团队协作意识,也充分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作风,促进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都娟 程可可 唐先睿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