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河南福和物流公司数字商务产业学院正式揭牌

日期:2022-11-08 00:00:00  浏览量:521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有效提高我校学生的实践水平和教师科研水平,202211月7日上午,黄淮学院河南福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发展联盟暨数字商务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驻马店福和商务酒店举行。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驻马店市党工委书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卫东河南福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春阳,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福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和学生代表及有关负责同志50余人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耿红琴首先介绍了黄淮学院近几年高质量发展的状况。指出,黄淮学院与河南福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是我校与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实现融合发展的又一新的成果。希望双方能够抓住发展契机,围绕各自中心工作,立足产业规划与发展、跨境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领域,在人才培养、产业规划等智库研究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汪春阳在讲话中向黄淮学院相关领导同志表示感谢表示校企合作是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本次合作彼此双方利用优势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有效促进产科教深度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共同打造协同育人新平台。

  随后,耿红琴、张卫东共同为校企合作发展联盟”揭牌;乔虹、汪春阳共同为数字商务产业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耿红琴一行在河南福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春阳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

                            (撰稿:程从斌,责任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