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党的二十大 健康工作五十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11-04 00:00:00  浏览量:274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合作意识,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会在南区羽毛球馆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分会主席汤积德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赛。

运动会共有跳绳、乒乓球投准、夹乒乓球、踩气球等4个趣味项目,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男子羽毛球、女子羽毛球等4个竞技项目。老师们精神饱满、奋力争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趣味活动中树立了团队精神,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广大教师热爱校园、努力拼搏的激情,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校园氛围。

近年来,在校工会的关怀和领导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一直以来秉承做好教职工娘家人的理念,始终将教职工群众的健康、幸福放在第一位,坚持开展多项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将继续举办多形式、多渠道的文体活动,倡导积极、乐观、健康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引导广大教职工参与其中,增强体质,切实提升广大教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撰稿:张骞  责任审核:汤积德)